湖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召开

 

2023317日下午,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会议由佘朝文副校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周立前院长对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任务划分、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教务处文爱军副处长结合其他高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评审经历,提出了要注意的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程序要到位;二是论证要充分;三是内容要与时俱进。

佘朝文副校长强调,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是事关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严格遴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并熟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家组成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小组,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负责,按照制订指导要求进行责任分工,落实到人,按时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好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331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