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910月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一、时间:201910291500——1730
二、地点:崇德楼506

三、主持人:

记录员 :张正平

四、参会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

五、活动记录:

第一部分:听报告,谈学习

1、支部书记汪涛领学并解读省委书记杜家豪专题党课精神,做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

汪涛在报告中先介绍了杜家豪书记的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然后以讲解“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为出发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解说了怎样做好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

2、袁湘龙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和“在团结奋斗中创造新时代”两个角度,详细讲述了自己在学习这个讲话中的收获和体会。

3、党员蒋泓、陈春兴、钟宁分别就自己平常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学习资料的心得收获。

第二部分:检视问题,谈心谈话

1、党员同志根据此次活动前填写好的《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个人检视问题清单》谈自己的检视存在的问题。

2、支部书记汪涛、副书记袁湘龙听取问题后分别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2019/10/30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