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110月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间:20211018日(周下午15:00

  点:崇德楼505

  持:周立前

参会人员:应参加14人,实际参加13人,1人请假

请假:丁进波

 

动内容:

1、周立前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和要求:

1)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发文:《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的通知》【湖工大纪通字[2021]8号】和《湖南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人事通知字[2021]25号】。

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按文件要求学习省教育厅编辑的《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在月底前完成个人学习心得和《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我院在年底前完成部门自查自纠和确定整改措施。

3)《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是2011年7月颁布的,今年是此条例实施10周年宣传活动期,本月是集中宣传月。明天是普法考试,请大家按时参加。

2、本月党建学习材料

周立前同志宣读《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蒋泓、陈智勇同志就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言。

周立前同志强调每月学习内容,党员同志要安排时间做好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1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