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城步茶园村扶贫点帮扶暨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城步茶园村扶贫点帮扶

暨党员教育活动

 

730日,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汪涛、副书记袁湘龙一行,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赴学校扶贫点------城步苗族自治县茶园村走访慰问,这既是一次访贫问苦的扶贫慰问之旅,也是一次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茶园村干部和扶贫驻点老师的陪同下,同行的党员一起在村内了解在我校助力扶贫攻坚后村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修路装灯,完善了基础设施,方便日常生活;村里优质特色的油茶林建立了“大地茶园”品牌,设立了种植专业合作社,为村民创造财富;村小学修建了配有多配体教室的新教学楼、篮球场,日常学习用品也日渐丰富,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大大改善。

全体党员还沿着当年红军在茶园村留下的光辉足迹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走访了给帮扶结对的贫困家庭,了解对方的实际生活问题和困难,提给脱贫致富的意见和建议,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继续教育学院

                             2019916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