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经机关党委批示同意于20191214日上午930 在崇德楼506召开本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也同时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吴永辉和继续教育学院8名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会议议程进行,首先是党支部书记汪涛代表班子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准备情况;然后是支部书记汪涛代表支委述职本部门工作情况、作为支部书记做个人支部工作述职,最后支部书记汪涛作为普通党员做了个人问题剖析发言。

会议第三项从袁湘龙副院长开始,其他的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对党员逐一讲评,吴永辉委员组织其他党员对发言党员提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五项机关党委委员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会议的组织过程和程序都按要求到位,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还要补充部分材料;从支部书记开始,每个党员都对自己进行了充分的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是从凝聚人心、帮助同志的角度出发,有了实际效果,是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还需注意会前谈心谈话的沟通,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视程度,加强学习并用于指导业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管理水平,严管厚爱;要求组织生活会后把支部、个人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列入2020年的支部工作计划,下学期要公开整改情况,形成报告,公开、跟踪问题的进度和管理情况。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汪涛做总结发言,表示要补充好材料,剖析的整改问题按质按量在会后进行整改到位,列入2020年的工作方案中,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今天的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第七项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投票,汪涛和袁湘龙评定为优秀,其他均为合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8545676\Image\Group2\1U\BL\1UBLWZWR)S)9W1[7$4@TC`0.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8545676\Image\Group2\A]\82\A]82)4N7XG0T@%[1W~T0]WK.jpg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6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