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校直属单位党委批准,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上级党委委员汪涛同志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分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谈心谈话,听取意见;会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制定问题清单和落实整改措施三部分。

一、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1、认真组织学习研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会前20223月9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周立前和宣传委员蒋泓、党员张正平之间,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袁湘龙和党员钟宁、陈春兴之间,党员丁进波和钟宁、陈智勇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3、 深刻查摆问题不足

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不足。

党员处级干部周立前和袁湘龙按照当时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主要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宣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

4、制定会议议程

经书面请示直属单位党委,确定了会议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会议组织形式及议程安排。

二、会议议程

1、党支部书记周立前同志代表班子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支委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对照相关要求查问题摆不足。

2、党支部书记周立前同志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

3、党员处级干部周立前同志和袁湘龙同志从自己的对照材料着手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相继进行了自我批评,互相之间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前提下对同志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和改正意见;党支部书记周立前同志在此过程中代表班子对党员进行了逐一讲评,肯定了每一位党员在2021年学习工作中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个别不足的地方,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实际抓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促使学习和工作有进一步的提高。

4、上级党委委员汪涛同志发言: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前期的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会议过程中了解到在支部书记周立前同志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021年的支部建设中按上级党委要求践行,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等内容稳打稳扎,实际工作中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也摆正姿态,支部和每个党员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有充分的认识和改进措施方案,整体支部氛围是积极向上的。现在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支部组织党员们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先士卒,服从大局,守好小我。

5、党支部书记周立前同志表态发言:我支部成员要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工作,全面提升我学院管理服务水平。

6、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和群众都参加投票测评,陈春兴和张正平同志被支部推荐为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三、会后把会议中提到的问题整理成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周立前同志表示会抓措施的落实执行。党员同志把个人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上交支部。

 

                                               2022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