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3月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间202239日(周

  点:崇德楼505

  持周立前

参会人员党员8人

 

活动内容:

1、布置安排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

1)学习研讨学习材料:按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材料,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内部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周立前和宣传委员蒋泓、党员张正平之间,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袁湘龙和党员钟宁、陈春兴之间,党员丁进波和钟宁、陈智勇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3)支委会查摆问题找不足,处级党员干部做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不足。

党员处级干部周立前和袁湘龙按照当时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主要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宣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

4)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议程:经书面请示直属单位党委,确定了会议时间3月15日、地点、参会人员、会议组织形式及议程安排。

2、结合组织生活会做好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决定把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和组织生活会一起进行。

3、按要求交第一季度党费:本支部第一季度共收党费1620.00,上交校党费专户。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