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二学历(二学位)招生宣讲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二学历(二学位)招生宣讲会

       11月13日晚上,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新学院203教室召开自考二学历(二学位)招生宣讲会。文新学院百余学生聆听了招生宣讲,学院自考办马老师参加了招生宣讲会。

       宣讲主要分析介绍了自考二学历(位)的举办背景、举办意义及其特点。举办自考二学历(位)对进一步培养复合型人才,拓宽学生的专业面,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自考二学历(位)社会认可度高,其学历(位)得到世界上多个国家认可,同时学制短(二年),一年有两次考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次数和机会,相关课程享受免考。学生对自考二学历(二学位)学制、学位授予、课程免修、学历的社会认可等细节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交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江苏、贵州、湖南等多个省份已在普本学生中开展自考第二学历教育,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也将为我院拓展新的办学渠道。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