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CCA国际财经人才精英班开班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商学院以需求为导向,与具有深厚国际师资背景的教育机构共同联合开展的项目。在我校开设ACCA国际财经人才精英班是顺应国家“一路一带”全球化发展趋势的需要,是教育国际化改革方向的需要,是会计行业改变人才培养模式的需要,也是提高财经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率和就业层次的需要。 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今天,很多基础岗位已经被取代或即将被取代,大学生的就业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但我国高级管理型的财会人员却出现奇缺的状态,主要由于在国际合作、上市、审计日益规范化的今天需要大量的高级财会管理型人才。目前,大量的企业在加快国际化进程,对于跟得上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级财会管理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

       日前,我校ACCA国际财经人才精英班在商学院309举行盛大的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湘龙、商学院副书记傅丽华、副院长刘中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开学仪式当天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