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CMA国际班师生赴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CMA国际班师生赴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2018724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CMA湖南精英俱乐部和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湖南工业大学CMA国际班汪丹老师、刘婷、危芷琼、郭曼、武家慧近20人师生赴湘潭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总部开展参观交流。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总经理兼税务总监刘华明先生、财务共享中心培训部李韵老师及各个业务模块的相关人员热情的接待师生一行。

步步高集团于19953月创立于湖南湘潭,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目前已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设立六大全球采购中心,在商品、物流、仓储、分销等方面建立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为配合集团快速发展,2015年集团邀请全球领先的信息系统和咨询服务提供商IBM、安永、甲骨文等斥资近2个亿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培训部李韵老师从步步高集团发展历程、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发展历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主要流程以及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成果与价值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分别在税金、资产、结算、收发、资产组等各个业务模块进行演示,各个业务模块的十多位同事为师生们进行了细心、耐心的演示讲解。            

 

学生在各个业务模块交流学习

 此次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参观与交流犹如一次思想之旅,步步高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多个业务模块的十多位同事进行细心的进行演示讲解

我院历来重视师生增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自湖南工业大学与IMA湖南官方授权机构-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开办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国际班培训项目以来,为增加国际培训项目的生动性,2018年除开日常的教学活动外,先后合作举办了“全球知名企业游学-三一重工游学”,“全球知名企业游学-金蝶全球财务共享中心”,“IMA三一杯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员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能够开拓视野,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全方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