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4月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间2022422日(周上午10点

  点:崇德楼505

  持周立前

参会人员全体工作人员

 

活动内容:

1、组织全体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培训

为了加强了解疾病特征,提高防护意识,加强防护措施,并指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遏制疾病在校园内传播,做到正确认识,做好防护、维护健康。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发布的相关疫情防控培训课件内容,以《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介绍》、《本轮本如新冠肺炎学校相关疫情介绍》等为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蒋泓同志介绍了4月21日参加天元区卫生防控中心主任黄琼同志主讲的培训内容。

周立前同志表示教职工要持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我们的自我防护能力、促进师生员工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以达到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自我管理责任意识的目的。

 

 

 

 

 

2、袁湘龙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3)《中国共产党党章》

4)《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

3、本支部按要求缴清了本年1-4月党费

周立前同志最后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直属单位党委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 Copyright by Lonzee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QQ:250761950   邮箱:250761950@qq.com